fbpx
看裝備

《籃球》Nike PG 2.5 x PlayStation 熱愛的初心

目前效力 NBA 奧克拉荷馬雷霆隊的 Paul George ,已經在11月22日對陣金州勇士隊的比賽中,穿上這雙 Nike PG 2.5 x PlayStation。這雙鞋將於12月1日在指定零售店點販售。

Nike PG 2.5 x PlayStation 的設計靈感來自於初代 PlayStation 遊戲機,並再次點燃了Paul George 在籃球賽場外,那顆對電動遊戲熱愛的初心。

「以前,我玩電動單純只是為了娛樂,現在遊戲成了令我放鬆的一種方式。有時候我會需要讓自己從現實世界中抽離出來,去體驗不一樣的時空。」Paul George說道。

Nike 籃球設計師在這雙 Nike PG 2.5 x PlayStation上,將標誌性的PlayStation符號應用於該鞋款的側面。與PG2不同的是,這雙鞋運用了代表著初代遊戲機的灰色,並在鞋舌部位搭配經典的四色Play Station 標誌。

Paul George 簽名球鞋與 PlayStation 的合作,隨著他本人在球場上的表現不斷進化。PG1的鞋墊上印有 Paul George 在遊戲裡的形象,而今年年初發表的PG2,則是一款靈感來自於PS4 DualShock4 手柄的特殊配色。

(圖/Nike提供)
(圖/Nike提供)
(圖/Nike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