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水晶宮作客紐卡索聯 兩隊火力十足有望大球開出

文/破風(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637  英格蘭超級聯賽  水晶宮(客)@紐卡索聯(主) 

比賽時間:2022/09/03  22:00 

兩支球隊在本賽季開局成績皆屬於普通,紐卡索聯在首戰擊敗升級馬諾丁漢森林之後,接下來三場比賽都打和,包括以3:3打和曼城,週中一戰,在比賽補時階段才輸給利物浦。而水晶宮開季五戰都只是取得一勝二和二負,不過當中也打和了利物浦。

兩支球隊都是五場比賽進了七球,都是只有一場比賽沒進球,說明兩支球隊的進攻能力都有保證。所以這場比賽是兩支攻強於守的球隊較量之下,推薦大球,希望兩隊繼續大手交易吧。

本場推薦:大球2.5 (賠率1.85)

 

賽事編號552  西班牙甲級聯賽  馬德里競技(客)@皇家社會(主)

比賽時間:2022/09/04  00:30 

皇家社會在本賽季兩場作客賽事都以10勝出,卻在主場以14慘敗在巴塞隆納腳下。馬德里競技也是兩場作客不失一球之下贏球,卻在主場以02輸給比亞雷亞爾。

以進攻能力來說,三場比賽進四球的馬德里競技與進三球的皇家社會不相伯仲,雙方在此前三場比賽幾乎都有進球,這場的對戰,雙方同樣有能力進1球,能否再多就要看臨場發揮,所以,推薦一個特別的盤口——雙方都會有進球,選擇

本場推薦:兩隊是否有進球——是(賠率1.80)

(照片來源:圖檔AP22239528337912| 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