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本菲卡近五戰攻14球 有望主場開勝

文:列當度(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599  歐洲冠軍聯賽資格賽  基輔發電機(客)@本菲卡(主)

比賽時間: 2022/08/24  03:00       

在第一回合,葡超豪門本菲卡在客場輕鬆以2:0打敗烏超的基輔發電機。可見兩隊實力有一定差距。事實上本菲卡近況非常好,近5場正式比賽全部獲勝。而且5場比賽合共只失了2球,攻進了14球,攻守兩端都表演出色。反觀客隊基輔發電機,近5場正式比賽只得1勝2平2負,球隊狀態相形見絀。主要是他們攻力疲弊。兩隊對賽往績也是本菲卡佔優。本場本菲卡手握兩球優勢,加上主場之利,看好主隊可再勝一仗。

本場推薦:讓分  本菲卡 (-1) (賠率1.80)

 

賽事編號: 611  歐洲冠軍聯賽資格賽  格拉斯哥流浪者(客)@恩荷芬(主)

比賽時間 : 2022/08/25  03:00

上一回合兩隊以2:2打成平手,可見兩隊實力不分上下。格拉斯哥流浪者的射手Colak在當晚比賽也取得進球,是連績第4場比賽都能進球,狀態大勇,是恩荷芬防線的一大威脅。恩荷芬近況不錯,近5場比賽取得2勝3平,未嘗一敗。恩荷芬隊中有新冒起的荷蘭新星Gakpo,他在對格拉斯哥流浪者的比賽也交出一個助攻,幫助球隊迫和對手。再加上恩荷芬本週沒有聯賽比賽,比對手多了3天休息時間,也是一個利好因素。格拉斯哥流浪者近況普通,近兩場比賽都只能和對手打平。格拉斯哥流浪者要在客場比賽,勝算並不高。本場看好恩荷芬。

本場推薦:不讓分  恩荷芬 (賠率1.55)

 

(照片來源:圖檔AP22055720463481| 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