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足球

《足球》新北市幼兒足球聯賽將開踢 即日起免費報名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將在今(111)年11月下旬展開,新北市幼兒足球聯賽先開踢,每年小足球員一家大小引頸期盼的新北市幼兒足球聯賽今(22)天開報了!今年預計開出72支隊伍、提供1,080個名額,讓熱愛足球的小朋友們可以盡情享受足球的樂趣!各區名額均於今日開放報名,報名以幼兒園為單位,額滿為止,歡迎踴躍報名。

體育處表示,111年新北市幼兒足球聯賽第一場預賽將在10月8日開踢!在正式比賽開始前,有專業的教練至報名的幼兒園進行巡迴教學,讓幼兒們以正確且安全方式認識足球運動並學習基本動作,達成快樂踢球、以球會友的多元運動體驗,促進幼兒身心健康發展。本年度新北幼兒足球聯賽分6區報名,每區最多可以有12支隊伍參賽,每個幼兒園最多可報名2隊,每隊人數15位,各區優勝隊伍將參加11月12日的總決賽。

新北市幼兒足球聯賽,每年都是全家總動員的活動,參加幼兒足球聯賽除了可以讓幼兒訓練肌肉群、學習與同儕齊心協力完成任務、向教練老師學習專業運動技巧等,也讓家長於假日時一同與孩子練球,共創全家美好運動體驗。歡迎有興趣的幼兒及家長主動向各幼兒園爭取報名,讓大家一起學習足球運動、團隊合作,獲得寶貴的參賽經驗。

新北市體育總會表示,每場比賽開幕時,會有幼兒律動帶動或是親子遊戲律動,但仍可能因天氣因素而調整。提醒參加的家長及幼兒,進行活動時務必注意自身安全及補充水分,運動前應充分暖身及穿著合適的服裝,安心地享受足球運動帶來的樂趣。報名資訊,請至體育處官網活動訊息下載報名簡章https://reurl.cc/GEeR3A或電話洽詢0932-320-808廖老師。

(圖、文/新北市體育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