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綜合

《霹靂舞》Red Bull BC One台灣大賽重磅登場 4月9-10日最強好手齊聚松菸

霹靂舞(Breaking)一對一Battle的最高殿堂-Red Bull BC One,將於4月9日至10日在松菸文創園區舉辦海選及台灣決賽,最終全台最強B-Boy和B-Girl將代表台灣前往嘻哈發源地—紐約,於11月12日參與世界總決賽,與頂尖霹靂舞舞者同台爭奪全球王者榮耀。即日起開放報名

Red Bull BC One自2004年舉辦首屆以來,匯集全世界霹靂舞好手捉對廝殺、互相較勁,因此被視為霹靂舞最高殿堂,今年總決賽將移師到嘻哈文化發源地-紐約。「B-Boy正代表著嘻哈文化中唯一的舞蹈風格-Breaking,對我們來說,能在紐約與世界好手較勁,就是回到文化的根本,」評審之一的B-Boy Choco(劉志強)分享,能夠一探嘻哈文化發源地,感受霹靂舞的文化價值與傳承,讓這次的世界決賽更顯重大意義。

2022年台灣大賽首次邀請5位曾代表台灣出國參賽的B-Boy擔任評審,包含2007年亞洲區亞軍B-Boy Choco(劉志強)、2011及2012年亞洲區參賽代表B-Boy Lil Dragon(李奕釜)、2011年台灣冠軍B-Boy Hertz(陳炵赫)、2012年台灣冠軍B-Boy Taower(陶威寧)和2016年台灣冠軍B-Boy Harricane(田晉瑜)。他們將評選出台灣新世代最強的B-Boy及B-Girl,於11月12日前進紐約參加2022世界總決賽。

上屆代表台灣出戰BC One波蘭決賽的B-Boy Quake(孫振)也熱血表示,「我認為近幾年街舞圈正經歷了不同世代的轉換,我很期待今年可以在Red Bull BC One遇見更多新生代的強者!」Red Bull BC One將於4月9日在松菸舉辦海選,並於4月10日進行決賽,現場開放民眾入場觀賽,精彩對決不容錯過!

2022 Red Bull BC One台灣大賽讓你一整天都很嘻哈!4月10日當天將集結嘻哈文化四大元素,包含霹靂舞、饒舌、塗鴉及DJ。在台灣決賽開始前,不僅將請來塗鴉藝術家FASO1開設工作坊,分享塗鴉風格、帶領民眾透過方頭麥克筆在紙上完成自己的簽名塗鴉(Tag),曾任多屆BC One DJ的DJ Chicano(簡光廷)更要帶領觀眾認識Red Bull BC One的經典樂曲,深入瞭解背後故事,並由DJ Afro(郭正男)帶來賽後派對,要用最嘻哈的音樂,讓全場嗨到最高點。

Red Bull BC One 台灣大賽

  • 活動日期:2022年4月9-10日
  • 活動地點:松山文創園區 多功能展演廳
  • 活動流程:

04/09 13:00 B-Boy, B-Girl 海選

04/10

  • 13:30 – 14:30 塗鴉工作坊-FASO1
  • 14:40 – 15:40 DJ工作坊-DJ Chicano
  • 16:00 – 18:00 台灣決賽
  • 18:30 – 19:00 賽後派對-DJ Afro

(圖、文/Red Bull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