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綜合

《企排》臺中太陽神與屏東台電鳳山交鋒 強強對決拚2022首勝

企排17年2022年首戰將於1月8日在鳳山體育館舉行,未開打就引起極大的關注,屏東台電跨賽季60連勝,每支球隊都以斷電為目標,給台電不小壓力,台電經歷了一個月休賽期就要對上也取得6連勝氣勢旺盛的臺中太陽神,許多球迷們引頸期盼的關注本場賽事。

雙方球隊皆於賽季前完成補強,台電方面由前日本隊選手劉鴻敏的加盟,臺中太陽神一口氣與國家隊選手吳宗軒、高偉誠、焦璿誠等人氣選手進行簽約,吳宗軒加盟記者會時發下豪語:「我加盟臺中太陽神只有一個目標就是要斷電奪冠!」,他們也沒讓球迷失望,在本賽季有許多亮眼的表現,不只有五局3比0的成績,現在更是延續主場的氣勢取得6連勝佳績,在上半季賽事的磨合下臺中太陽神培養出十足的默契,成為一支戰力十分堅強的隊伍。

台電與太陽神的強強對決在本賽季也不是第一次碰頭,在上一場對戰中,兩隊激戰到第五局,臺中太陽神也成為最有機會斷電的一支競旅,雖然最後以2分落惜敗屏東台電,卻也讓球迷們更期待下一場能不能成功斷電,1月8日及1月9日的兩場賽事球迷朋友們皆表示買好票,期待能親眼見證斷電的時刻,也讓這場賽事在比賽前增添了許多關注度。

除此之外臺中太陽神的球迷創意盡出搭上近日這一波「美輪明宏桌布之亂」,紛紛換上手機桌布祈求斷電成功,台電的粉絲團也打趣地回應本週見真章,在社群媒體中引起不小騷動,”笑”果十足與極具話題性,先為本週激烈的賽事稍微緩和緊張的氛圍。

(圖、文/台中太陽神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