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籃球

《PLG》帶新北國王向前衝 湯瑪士獲12月最有價值球員

P.LEAGUE+ 公佈2021-22賽季Porsche 12月最有價值球員,新北國王的湯瑪士(Thomas Welsh)本月繳出平均21.7分20籃板的「雙20」成績,外加聯盟12月單月最高的4.7阻攻,帶領剛加盟PLG的新北國王在開季拉出3連勝佳績,優異的表現也讓湯瑪士獲選12月最有價值球員。

湯瑪士12月表現精采,在PLG初登板對上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即抓下聯盟新紀錄的28籃板外帶6阻攻,帶領新北國王贏得加入PLG的首勝,而他12月3場比賽每場都有「Double Double」的演出,也幫助新北國王12月戰績來到3勝2敗暫居聯盟首位。這樣出色的表現,讓湯瑪士在24張選票(包含2張球迷選票)獲得12張5分、以總分69分擊敗新竹街口攻城獅的辛巴(Singh Bhullar)的66分,拿下12月最有價值球員的殊榮。

PLG 2021-22賽季單月最有價值球員有全新變革,票選方面本季開放球迷投票參與,而球迷投票結果將算成2張選票,和籃球記者聯誼會成員的選票一起計算,最後決定單月最有價值球員的人選。

此外,PLG也邀請Porsche Taiwan冠名贊助2021-22賽季單月最有價值球員,單月最有價值球員除了可獲得Porsche x P. LEAGUE+ 特製獎盃外,更可獲得MVP專屬的兩天一夜Porsche深度體驗之旅,開著Porsche上山下海,與Porsche一起感受夢想成真的喜悅!

(圖、文/PLG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