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籃球

《PLG》高雄鋼鐵人拜會中華籃協 為培育臺灣籃球人才一起努力

圖文/高雄鋼鐵人提供

P. LEAGUE+高雄鋼鐵人球團今天前往彰化,拜會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理事長謝典林,高雄鋼鐵人球團董事長黃哲寬、領隊陳冠豪、發展顧問鄭明元與總經理張至言,一起到彰化縣議會造訪理事長,雙方相談甚歡,都是喜愛籃球、願意為台灣籃壇付出的籃球愛好者。

董事長黃哲寬特地率領制服組造訪,他表示,球團作為籃壇新朋友,很開心有機會來拜訪理事長,互相交流,非常感謝理事長在球隊成立之初給予許多寶貴意見與指導,球隊一定會保持初衷,本著培育台灣籃壇的心,從南臺灣出發與紮根,目標孕育出更多國家隊好手。

樂見高雄鋼鐵人球團拜會,謝典林作為籃協大家長,他相信,不管是新朋友、舊朋友,大家都是為了台灣籃壇而努力,歡迎高雄鋼鐵人加入這個大家庭,未來大夥都要更團結,共同打造更優質的環境,培養更多潛力新秀。

球團董事長黃哲寬作為代表,致贈球隊上衣給謝典林,希望理事長多多關注與指導高雄鋼鐵人,誠摯邀請理事長12月25日蒞臨鳳山體育館,觀看開幕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