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綜合

《體壇》Red Bull BC One一對一Battle最高殿堂 全台頂尖好手4月24日松菸角逐世界顛峰

世界級賽事Red Bull BC One Taiwan Cypher回來了!Red Bull BC One為一對一Battle最高殿堂,多年來已成就上萬名頂尖B-BoyB-Girl角逐世界舞台,稱霸冠軍頭銜。睽違3年,Red Bull BC One隆重回歸,將於424日在台舉辦決賽,強勢集結全台灣精銳B-BoyB-Girl捉對廝殺,奮力搶奪總決賽門票。只要成功奪下台灣冠軍頭銜,將代表台灣迎戰115-6日於波蘭格但斯克舉辦的BC One世界總決賽,與各國冠軍共同挑戰巔峰。

睽違3年,台灣再次舉辦海選,4月24日將在松菸舉辦Red Bull BC One Taiwan Cypher;而上屆台灣決賽於2018年在象徵街舞文化起源的西門町舉辦,當時集結來自台灣各地的約莫200多名箇中好手參戰,吸引超過650位觀眾親臨現場觀賽,而最終由來自TC舞團,舞齡9年的Willy Roc脫穎而出奪下台灣冠軍,代表台灣在瑞士出戰。

此外,值得令人注目的是,今年台灣的4名種子選手:Fusheng、Soar、Stitch、Yoga來勢洶洶,其中不僅有即將前進巴黎奧運的青奧選手,更有代表台灣參與國際賽事的頂尖好手,想必將帶給觀眾最精彩難忘的感官衝擊;而當晚成功晉級的台灣冠軍將代表台灣出戰於波蘭舉辦的世界決賽,與全球頂尖BC One王者們正面交鋒。

Red Bull BC One為一對一Battle最高殿堂,自2004年於瑞士比爾(Biel)誕生,舉辦至今已累計超過上萬名B-Boys和B-Girls報名參加,且已於全球各大城市舉辦了17場世界總決賽;2021年Red Bull BC One將在全球30個國家/地區舉辦了60場預選賽,並宣布第18屆將於11月5日至6日前往波蘭格但斯克城市舉辦世界總決賽,集結各國頂尖選手躋身世界舞台爭奪冠軍。

回顧去年的Red Bull BC One世界總決賽,誕生了歷史上最年輕的冠軍,來自日本的B-Boy Shigekix;而來自俄羅斯的Kastet則為歷史上第一個衛冕兩屆冠軍的B-Girl,並於近期加入了Red Bull BC One All Stars。本次的世界總決賽將在Red Bull TV和Red Bull BC One頻道上播放。活動將首次分兩天進行,以確保來自世界各地精銳16名B-Boys和B-Girls的精彩對決,可以完整呈現給全球觀眾。

今年 Red Bull BC One Taiwan Cypher 隆重回歸,相信許多B-Boys和B-Girls都已摩拳擦掌、蓄勢待發,自4/6起開放各方好手報名參賽,更多資訊請至:www.redbull.com/tw-zh/events/bcone-taiwan-2021

(圖、文/Red Bull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