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棒球看新聞

《棒球》樂天全猿主場開箱 猿迷力挺票房熱銷

樂天桃猿原要在週四迎接易主後的首次全猿主場,但前三戰皆因雨裁定延賽,主場初登板差點全「泡湯」,好險今日天公作美成功開打,票房也開紅盤,預售票賣了1500張,剩下門票在現場開賣,力拼2000席全滿。

資深猿迷呂小姐從Lanew熊時期就開始進場支持,不只桃園、台中、台南主場都會到場,二軍賽事也不放過,幾乎全台跑透透,今年首度進場,就是樂天主場首位進場球迷,「因為我住高雄,平日不方便所以買週六、日的票,昨天沒打成,還好今天有開打,一趟路上來至少有看到一場,還意外成為頭香,就很開心。」

因中職採實名制入場,樂天與桃園市政府合作,現場採取實名制電子認證系統,呂小姐說:「我覺得滿方便,不會耽誤到動線很好,因為過去甲組成棒曾經有使用過實名制進場,當時用很久,今天怕主場第一次開放,工作程序有問題而耽誤進場,所以想說早點出門,今天一點左右就到場,沒想到意外順利。」

球迷葉小姐、張小姐三連戰都有購票,今天初體驗樂天新推出的Rock Seat,認為是很新鮮的視角,「剛剛入場時還可以跟球員打招呼,跟球員距離也拉近很多,票價滿值得,靠三壘的play也可以看得很清楚。」

中職開放進場後場內規範引起討論,葉小姐不只是球迷也身兼醫護人員身份,認為此次台灣防疫有成,中職可以開放進場,必須歸功全民防疫,感謝台灣人配合度高,如果只有醫護人員努力肯定無法達成現況,「所以我們這批進場的人也必須要很聽話,遵守規定才有可能再有下個階段更大規模的進場。」

張小姐也提及台灣球迷可以進場已經非常幸福,如果沒辦法配合也可以選擇在電視前加油,不是強迫大家一定要進場,應該照著規定走。

球迷尤小姐五六年前因陪朋友進場看球,被氣氛和球隊態度吸引進而支持Lamigo,開放進場後特地搶下主場三連戰門票,認為在現在這種艱難的時候,一定要進場支持,「小朋友沒跟自己坐在一起還是會擔心,親子席的規劃讓家長方便很多,雖然進場比較不方便,但為了防疫我想大家都會接受,開放飲食後也會影響意願,畢竟邊看球邊吃東西確實是個樂趣,比較放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