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裝備

《田徑》陳傑加入 Team adidas  挑戰東京奧運跨越極限

adidas 去年力邀「臺灣最速男」楊俊瀚加入後,如今迎來「跨欄王子」陳傑,Team adidas 在臺灣已陸續延攬陳偉殷、王柏融、王維中與曾仁和等頂尖旅外棒球員,現在陣容更加堅強,陳傑在賽道上奮力拚搏的精神,也激勵所有的運動愛好者,勇於跨越自我極限。

陳傑是臺灣400公尺紀錄保持人,曾在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拿下400公尺、400公尺跨欄及1600公尺接力賽金牌,並在這3個項目,創下連續稱霸7年、共21金的傲人紀錄。

其實陳傑在高中才開始接受田徑正規訓練,起初並不被看好,但他充滿熱情、不輕言放棄,發揮「創造者精神」,突破框架、打破不可能,以堅韌的心理素質,不斷奮力向前、急起直追,並經常擔任國家隊隊長,帶領團隊持續在國際田徑賽場上發光發熱。

2012年倫敦奧運,陳傑成為臺灣第5位站上奧運舞台的田徑選手,也曾出征2016年里約奧運,現正積極力爭東京奧運參賽資格。

照片中,陳傑手上全新 Ultraboost 19 已經登場,並推出男、女鞋款共6種配色。 Ultraboost 19 增加 20% 的BOOST含量,是 adidas 史上回饋能量最強的跑鞋。

另外,鞋面採全新的 Primeknit 360 針織技術,以襪套式設計完美包覆整個足部,從鞋面一路延伸至腳底,輕量同時更加透氣。新型 Torsion Spring 抗扭轉系統,讓雙足在起步與落地之間有更好的穩定性。

後側鏤空的 3D Heel Frame 立體後跟穩定結構,為雙足提供優異的支撐性,前衛感十足的外型,也讓跑者可自由變化更亮眼的穿搭造型。

(圖片皆由adidas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