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體壇》文武並重發展 兆豐產物保險贊助平鎮高中

桃園市立平鎮高級中等學校孕育許多運動人才,該學校和兆豐產物保險公司今天簽訂特色發展契約,希望未來成為文武全才、適性揚才的學校。兆豐保險表示,此次率先贊助運動項目,希望透過與平鎮高中的合作,從基層扎根為國內運動發展貢獻心力。

平鎮高中棒球隊在基層培養許多好手,例如目前旅美的宋文華、Lamigo桃猿隊的林承飛等都畢業於平鎮,此外,雅加達亞運跆拳道金牌蘇柏亞、雅加達亞運射擊國手余艾玟,也是畢業於平鎮。

兆豐產物保險藉由與平鎮高中簽訂長期合作計畫,設立「特色發展贊助金」,鼓勵校內各運動代表隊及重點培育學生,在升學或是各項藝文、運動競賽有更加傑出的表現。

參加簽訂儀式的包括桃園市教育局高安邦、兆豐產物保險公司董事長梁正德、桃園市三級棒球隊顧問張滄彬、兆豐產物保險公司部經理賴永修及各部經理、主任,平鎮高中家長會會長葉有亮及輔導會長劉憲明等,為簽約儀式增添無上光彩,也期許未來還有更多互動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