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桌球》八馬國際大手筆 打造台灣桌球扎根計畫

營養品牌八馬國際(Total Swiss)今宣布重大消息,他們將贊助國內桌球基層好手,包括長榮中學、海山高中與台北市立大學的球員,除了營養金、營養品外,還提供專業的國手級教練與完善的桌球訓練場地,希望能培養出更多頂尖的桌球運動員,晉升國際舞台,為台灣爭取更好成績。

八馬國際贊助台灣體育多年,跨足空手道、跆拳道與桌球,尤其成立桌球隊更是意義重大,還舉辦TS盃賽事,鼓勵更多民眾參與桌球運動。創辦人王文欽強調,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發心,希望能將資源提供給更多有志提升的運動員,協助他們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

八馬國際本次贊助計畫包括,贊助長榮中學桌球隊20萬元與營養品;並簽下15名少年與青少年好手,以及2名北市大選手,不但提供營養補給品,若選手獲得國手資格,還會依照級別提供每個月500018000元不等的獎助金,以及出國比賽或移地訓練的經費。王文欽說:「體育很花錢,我們希望提供資源,一起來帶動台灣體育,讓我們的桌球選手,有一天,能跟中國選手抗衡。」

就讀海山高中國中部二年級的許宸逢,就深刻感受到八馬國際贊助的好處,「不用擔心球拍或球皮會不夠,訓練無後顧之憂。」他更在意的是,獲得贊助代表他的努力得到肯定,更大大提升自己的信心,他說:「會努力爭取國手資格,希望能前進國際舞台,甚至到國外發展。」

桌協理事長林茂榮上任後,一直致力於提升台灣桌球風氣的工作,除了自身投入資源,還尋求外界合作,他感謝八馬國際願意提供台灣桌球基層支持,他也期待有更多企業能投入桌球運動,未來將朝向成立聯賽的目標邁進,全面性帶動台灣桌球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