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體壇》聯新醫療集團2400萬 為運動員打造健康身體

封面圖/聯新國際醫療集團「菁英運動員贊助計畫」今天簽約。李宇政攝。

聯新國際醫療集團推出的「菁英運動員贊助計畫」,今天在見證下舉行簽約儀式,集團總執行長張煥禎和多位頂尖選手共同簽署,預計4年挹注2400萬元,協助運動員打造健康身體,爭取更好的成績表現。

出席選手包括跆拳道蘇柏亞、射擊呂紹全、田徑陳奎儒、輕艇段彥宇、跆拳陳湘婷、射擊林怡君、射箭林明靜與陳怡瑄、滑輪溜冰張家瑋、跆拳道王為宏等。而教育部體育署長高俊雄、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贊助計畫遴選委員會召集人陳全壽教授、桃園市政府體育局長房瑞文等,也一同見證。

前中華跆拳道隊總教練蘇泰源(左)、蘇柏亞(右)。(圖/李宇政攝)

中華民國跆拳道協會日前舉辦世錦賽國手初選以及奧運培訓隊選拔,蘇柏亞在雅加達-巨港亞運跆拳道女子53公斤級踢下金牌,因此直接進入世錦賽國手決選和奧運培訓隊。

中華跆拳道隊總教練在去年底由劉祖蔭替換蘇泰源,對此,蘇柏亞表示,訓練不受影響,接下來備戰5月的世錦賽國手決選。

「跨欄男神」陳奎儒在亞運田徑男子110公尺跨欄決賽,以13.39秒破全國摘銀,更是自1970年曼谷亞運的李忠平之後,再有我國選手於亞運男子110公尺奪牌。陳奎儒表示,2月將前往澳洲公開賽試水溫,備戰4月的杜哈亞錦賽。

總執行長張煥禎同時也是中華奧會副主席,他表示,該計畫專為菁英選手量身打造,也是聯新國際醫療成立以來,最大規模的優秀運動員贊助計畫,短期目標鎖定2020年的東京奧運,中程目標為2022年杭州亞運,希望選手為國爭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