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HBL》「壽星」高偉綸繳出生涯最佳 生日願望闖進八強

今日青年高中出戰東泰高中,青年一路領先,終場以101:75大勝東泰,拿下複賽首勝,也成為複賽首支得分破百的球隊。曾在東泰讀過一學期的高偉綸從板凳出發,攻下全隊最高16分,這也是他的生涯最佳表現,對戰昔日隊友,他希望能夠展現出自己的能力。

高偉綸當初因為希望能有更多的上場機會,所以選擇轉學,他也曾到莊敬高中練過球,最後落腳青年。他今年高二首度參加HBL,隊上共有10個學長,他表示,會在學長累的時候跳出來,不會成為球隊的累贅。

來到青年之後,他最喜歡隊友間的熱情,大家會互相鼓勵,他覺得很感動,並激勵自己要向上拚。雖然剛到青年的時候和隊友都不太熟,不敢跟大家講話,不過很快就融入大家。在球風上東泰是打團隊球,青年則是屬於點點開花,誰狀況好就讓誰來,在適應上也沒問題。

教練許智超表示,高偉綸剛來的時侯重攻輕守,在防守部分比較弱,經過調整有比較好。現在有很好處理球的能力,投射能力也不錯。他能夠處理外線,又有一定的高度,在切進去不會急著在第一時間進攻,會轉身在第二、三時間出手,比較難守。

今日也是高偉綸的生日,擔任加油團的同班同學,也在賽後祝福他,他表示,大家能來現場幫他加油就是最好的禮物。他的第一個生日願望希望球隊能打到分組前三進八強,另一個則是希望在身邊的大家都能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