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裝備

《籃球》Curry 6 簽名鞋問世 湖雪配色帶來聖誕祝福

Curry 6 聖誕限定配色“Christmas in the Town”,今天起在UA信義忠孝門市全台獨家限量販售,鞋款以加州太浩湖的色調,水藍湖面上有著潔白融雪,進一步將 HOVR 中底顏色調整成 Carolina Blue,此色調混合了太浩湖的冰冷的雪景,以及 Stephen Curry 家鄉卡羅萊納藍色的經典效果,仿效了在北卡羅來納州度過的童年聖誕假期。

UNDER ARMOUR 攜手 Stephen Curry 推出新世代籃球鞋「Curry 6簽名鞋」,以「翻轉柯勢力Ruin The Game」,傳達Stephen Curry對籃球的熱愛,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進攻方式,從而翻轉NBA進攻生態的傳奇。

「Curry 6簽名鞋」首度搭載 UA 獨家頂級 HOVR 中底科技,提供長時間地緩衝與能量回饋,UNDER ARMOUR 設計師 Leon Gu 表示,「我們團隊藉由 Stephen Curry 的特色及洞察未來籃球鞋履的趨勢,設計出將更具跑鞋感的籃球鞋」。

”Christmas in the Town”配色靈感來自一群小朋友的聖誕節回憶,Stephen Curry 與奧克蘭當地單位 FBCC (FORT BEND COMMUNITY CHURCH)創辦人Dee-Nyce 共同合作,由12位8至13歲的孩童參與鞋履設計,以加州太浩湖的色調,水藍湖面上有著潔白融雪,進一步將HOVR中底顏色調整成 Carolina Blue,此色調混合了太浩湖的冰冷的雪景,以及Stephen Curry家鄉卡羅萊納藍色的經典效果,仿效了在北卡羅來納州度過的童年聖誕假期。

大底、鞋墊上還融入小朋友們手繪的雪花、象徵奧克蘭的橡樹等圖騰。Curry 6 ”Christmas in the Town”配色是一款奧克蘭當地球星與地區孩童們共同創造的聖誕結晶,不僅成為Stephen Curry 最難忘的聖誕禮物,同時也是他為全球孩子們捎來的聖誕佳節祝福。

(圖片皆由UNDER ARMOUR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