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籃球》陳世念被稱為球隊台柱 謙虛不敢當 「還是交給壘哥」

封面圖/陳世念(左起)、田壘、李學林出席售票記者會。李宇政攝。

寶島夢想家籃球隊和全家便利商店今天一起舉辦「夢想家 IN 全家售票記者會」,球員陳世念被主持人稱作是球隊「老大哥」、「台柱」。陳世念則妙回,台柱的部分,還是交給壘哥(田壘)好了,實在是不敢當。希望球迷到時候踴躍進場為他們加油。

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SEAN Basketball League,ABL)寶島夢想家以及全家便利商店,共同宣布夢想家主場門票將在「FamiTicket」和「FamiPort 」系統開賣。而球員田壘、陳世念、李學林現身,三人也在加入夢想家後,首度合體舉辦簽名會。

陳世念(左起)、田壘、李學林三人加入夢想家後,首度合體舉辦簽名會。(圖/李宇政攝)

田壘近年旅外,新球季回到家鄉打球,他表示,心情還是一樣很開心,跟家人比較親近,跟隊友重新回到以前的默契,感到興奮和開心。

同樣是旅外回台的李學林,心情跟田壘一樣,感到興奮和期待,他表示,大家的理念都一樣,就是要幫助球隊提升戰績,希望大家幫夢想家加油。

而陳世念最後接受主持人訪問時,主持人稱陳世念是球隊「老大哥」、「台柱」,對於球隊有和戰略和對策?

陳世念回答,「戰略、對策,就是希望球迷可以趕快來全家的預售,然後來買票,到時候到現場,看我們怎麼戰略跟策略、怎麼贏球,至於台柱的部分,還是交給壘哥(田壘)好了,實在是不敢當。」巧妙地回答讓現場莞爾一笑。

夢想家總經理張憲銘表示,上季主場第一天票房是5800張、第二天4800張,首週票房票房就突破萬張。本季票種推陳出新,而彰化體育館可容納6800人,也期待本季主場首週兩天的票房,加起來能夠接近1萬4000張,希望大家繼續支持。

售票資訊可上網:https://www.famiticket.com.tw/。

寶島夢想家籃球隊和全家便利商店今天一起舉辦售票記者會。(圖/李宇政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