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裝備

《籃球》UA全新HOVR中底科技 國中菁英籃球營現身

(封面圖/ UNDER ARMOUR 17日舉辦「UA國中菁英籃球體能訓練營」。UA提供)

UNDER ARMOUR 全新運用 HOVR 中底科技的「UA HOVR Havoc」籃球鞋款,近日在國中菁英籃球營搶先亮相,菁英籃球訓練營也希望幫助國中選手練就更好、更快、更強、更久,成為下一個世代的籃球領袖。

Havoc 鞋款代言人為 NBA 鳳凰城太陽小前鋒 Josh Jackson,體能勁爆的他,在場上總能演出驚艷的灌籃秀。

而 Havoc 鞋款針對這樣體能優秀,並且時常切入禁區的鋒衛搖擺人量身打造,中底採用新型 HOVR 泡沫材質和能量網格,能創造絕佳的緩震和動能回彈,提供輕盈的體驗。

UNDER ARMOUR 上週 17日 舉辦「UA國中菁英籃球體能訓練營」,內容針對國中籃球員專屬設計,包含比照 NBA 新秀聯合測試會 (Draft Combine ) 的科學化體能測試,並推出以籃球專項體能規劃的「UA Training」訓練系統,

訓練營上,JHBL選手也都首度穿上全新運用 HOVR 中底科技的「UA HOVR Havoc」籃球鞋款。

UNDER ARMOUR 持續扎根基層籃球,不只提供頂級運動裝備,並引進美國 UA 運動訓練中心頂級訓練系統,以職業運動員規格,全方位打造JHBL國中籃球員成為新世代領袖。

UNDER ARMOUR 17日 舉辦「UA國中菁英籃球體能訓練營」。(圖/UA提供)
UNDER ARMOUR 17日 舉辦「UA國中菁英籃球體能訓練營」。(圖/UA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