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亞運》表現滿意但成績不如預期 王振名、賴柏瑋滿足卻有遺憾

帶著距離獎牌僅0.01分的機會再戰,武術好手王振名與賴柏瑋都對奪牌充滿信心,站上舞台也表現精采,但成績卻不如預期,飲恨無緣獎牌,兩人都對結果感到遺憾,但對表現感到滿足,都誓言力拚年底的世界盃資格賽,要繼續爭取最好成績

王振名參加男子刀術/棍術全能賽事,他刀術表現出色,拿下9.69分雖排名第5,但距離排名第3的選手僅有0.01分,今天又是他拿手的棍術,賽前信心十足,他上場表現出色,但最終只拿下9.35分,他無奈表示,有個難度動作遭裁判拿掉,分數就掉下來,「過去最差大概也有9.59分以上吧。」

武術場上,0.01分的差距都非常「巨大」,何況是幾乎等於被判定失誤的計分,直接宣布了王振名無緣獎牌,「對我來說,真的是完美表現,看到分數真的有些傻眼。」王振名強調,過去自己都以棍術來衝牌,但亞運結果卻恰好相反,他將這樣的失敗當作寶貴經驗,更珍惜這一路訓練過程

賴柏瑋同樣帶著更有自信的南棍套路登場,打完南拳暫居第4名的他,在南棍搶下9.70分,「表現滿意,但成績當然不滿意。」他過去在南棍表現出色,甚至比南拳更理想,但他力拚獎牌,最終卻無緣逆轉,他未能奪牌感到可惜,他說:「我已經全力發揮,雖然沒有獎牌,但沒有遺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