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高球》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桃園大溪開打 發揮地主優勢爭搶積分

2018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將於1025日至28日,桃園大溪高爾夫俱樂部開戰。今年除了球場變更,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會長王政松表示,「今年5月接任中華高爾夫球協會理事長,肩膀責任不同,要助台灣選手爭取積分,前進2020東京奧運。」他也在賽事發布記者會,喊出本屆決賽日觀眾要突破32千人的目標。

今年比賽場地獲得桃園市政府全力相挺,來到桃園大溪高爾夫俱樂部,這是台灣唯一獲得歐巡賽、澳巡賽與亞巡賽,三大國際賽事單位認證的球場,當年「老虎」伍茲也在這座球場獻技。

「去年四天賽事超過5萬名觀眾進場,電視轉播放送到全球超過170個國家和地區,這是體育平台可貴的地方,我們是最佳的外交武器。」王政松強調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幫助台灣走出去,提升國際曝光度,台灣和LPGA連接的目標不會改變。

他強調當選高球協會理事長,「不只是要把賽事辦得好,還要讓台灣選手在今年台灣錦標賽,在我們主場,盡可能在熟悉條件情況下,爭取最好的名次和積分,為2020做準備。」

本次賽事總獎金為220萬美元(約台幣6725萬元),屆時全球頂尖女子高爾夫球名將要來台征戰,我國好手曾雅妮可望回台參賽。賽事預計8月底開始售票,相關資訊請至官網洽詢。

(封面照片/楊育欣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