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籃球》陳世念加盟夢想家 和李學林組成國手級雙衛

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BL)寶島夢想家今天宣布,正式與陳世念達成合約協議,新球季也將和李學林組成「黃金世代」國手級雙衛。陳世念、李學林預計7月中隨隊出征澳門,在超級八(SUPER8)賽事首度代表夢想家上陣。

寶島夢想家持續戰力補強,暨陳孝榮、李學林後,再招攬國手級球員。

「走到生涯後段,最大的願望就是在球技與經驗走到顛峰,身體狀況也還允許的狀態下享受打籃球的每分每秒。」對於投入夢想家,陳世念除了希望有更多上場空間,也多了對台灣籃壇的期許,他希望可以把夢想家戰績帶起來,讓全台灣的球迷都能感受主客場的熱烈氛圍,這會是職業化很重要的一步。

陳世念轉戰ABL聯賽(圖/寶島夢想家提供)

球隊總經理張憲銘表示,「球隊本就預計要補進兩個控球,學林跟世念是名單中最好的兩位球員,很高興可以順利找他們來一起逐夢。他們的經驗會讓球隊打法更流暢,失誤率降低,球隊也不排除雙控的時間。」

陳世念表示,上個球季雖然因傷只上場10場例行賽,但由於球隊保護得宜,傷勢反而已經全數痊癒,他期許自己不只傳球組織,也能發揮得分功力,跟上籃球的風潮,並以身作則,在場上、場外幫助夢想家,建立屬於自己球隊的文化。

夢想家總經理張憲銘(左起)、新球員陳世念、董事長張承中。(圖/寶島夢想家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