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裝備

《訓練》Reebok鞋款進化 再高強度健身都不怕

Reebok為全球CrossFit(健身公司)官方合作夥伴,極力打造專業運動裝備,近來推出「CrossFit® Nano 8」鞋款,除了適合CrossFit高強度健身訓練外,也適合其他健身房綜合性健身訓練著用。

Reebok專業運動裝備,例如Reebok CrossFit®Nano 系列,而CrossFit® Nano 8 全新升級再進化,腳踝處改以全新研發彈性襪套式設計,創造極致包覆的舒適穿著體驗,此外,首次運用雙密度TPU中底,於前腳掌區強化緩衝,創造更柔軟的穿著感受,使用者將可更流暢進行各種高強度運動。

首次運用雙密度TPU中底,前腳掌區塊強化緩衝且兼具絕佳舒適感。(圖/Reebok提供)

 

New-Semi-Bootie極致舒適襪套設計。圖/Reebok提供)

Reebok CrossFit® Nano 8 五大特點:

1、全新FLEXWEAVE高強度纖維科技編織鞋面,兼具高透氣、延展性與耐用度。

2、首次運用雙密度TPU中底,前腳掌區塊強化緩衝且兼具絕佳舒適感,使用者將能更流暢進行不同類型訓練切換甚至是跑步訓練。

3、New Semi-Bootie極致舒適襪套設計貼合腳踝,創造舒適包覆的完美訓練體驗。

4、保留經典寬足楦鞋頭,能幫助腳掌在身體負重時更完整的對地板施力,在動態訓練中維持腳步、身體的穩定性。

5、高強度抓地力大底以及五爪防滑刻痕設計,提供重訓者完整的抓地力,在負重時維持基礎核心穩定,強化並展現爆發力。

Reebok表示,黑、白兩款配色於1月18日正式上市,2月將推出情人節限定配色火熱紅,除了持續開發Reebok CrossFit® Nano系列訓練鞋款外,也同步推出專屬CrossFit訓練服飾。

Reebok-CrossFit®-Nano-系列不斷朝全方位頂級訓練鞋款邁進。(圖/Reebok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