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裝備

《潮流》喬丹X丹寧 LEVI’S  Jordan Brand跨界合作

丹寧潮流霸主LEVI’S®與經典運動品牌Jordan Brand再度攜手,鳴響2018年開春首砲,於LEVI’S®丹寧夾克中注入標誌性Air Jordan風格,藉由融合Air Jordan 4設計美學與LEVI’S®原創基因,運動與潮流兩大品牌,跨界加乘,為雙方的深厚底蘊再現新貌。

此款限量Air Jordan 4運用丹寧布料,在鞋款上重現LEVI’S®丹寧夾克精隨,不僅在內襯與鞋墊的丹寧面料,以標準水洗工序洗色呈現,更將全球熟知的LEVI’S®「雙馬標誌」,結合Jordan著名的Jumpman飛人Logo,落款於鞋舌與標籤上。

包括鞋底膠質紋路、金黃色車縫線、丹寧色鞋帶及LEVI’S®經典小紅旗等,隨處可見兩大品牌悉心著墨、同步到位,集合潮流與運動於一體的精粹。

Air Jordan 4球鞋結合丹寧布。(達豐公關/提供)
Air Jordan 4球鞋結合丹寧布。(達豐公關/提供)

而Jordan雙面兩穿丹寧夾克,創作時囊括兩大品牌特殊之處,包括經典LEVI’S®丹寧夾克一貫的精緻作工與卓越品質,以Flight Suit為靈感的雙翼細節設計,將LEVI’S® 與 Jordan雙品牌元素貫穿整件單品,完美彰顯Jordan Brand與LEVI’S®的風格與精神。

限定聯乘系列單品包括Jordan X LEVI’S®的Air Jordan 4球鞋與Jordan雙面兩穿丹寧夾克,台灣將與全球同步於2018年1月17日限量上市。

雙面兩穿丹寧夾克。(達豐公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