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裝備

《籃球》NBA即將開打 Curry新鞋款變幻莫測

新球季NBA例行賽將於10月18日開打,獻上塞爾蒂克對騎士、火箭對勇士2場賽事。而勇士當家球星Stephen Curry新鞋款「MORE MAGIC」也將在10月18日販售,設計靈感正是他變幻莫測、讓人眩暈的動作和靈活的防守。

UNDER ARMOUR攜手Stephen Curry推出全新CURRY 4「MORE MAGIC」,高筒對腳踝的保護更強,讓橫向移動變得更輕鬆;鞋面彩色波紋充滿變幻、層次豐富,以紅、藍、綠三色波紋線條組合,打造出類3D花紋的炫麗。

鞋面以紅、藍、綠三色波紋線條組合。(圖/UNDER ARMOUR提供)

鞋底淡藍色水晶透色材質,顛覆過往素色鞋底的樣貌,而UNDER ARMOUR品牌標誌則與側邊Curry專屬SC30標誌互相輝映。

此外,「MORE MAGIC」少不了Curry自身信仰與人生意念,這次更加入許多Curry夫婦之間的元素,表達Curry重視妻子與家庭的個人特質。

CURRY 4鞋底刻上Curry夫婦的官方名字「WARDELL」、「AYESHA」,以及兩人的出生年分,鞋身外側印上「> <」符號,靈感源自於Curry夫妻身上一模一樣的刺青。Curry表示,這符號是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要享受現在,活在當下。

「MORE MAGIC」將於台灣時間10月18日於指定店點販售,販售詳情將公布於UA台灣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UnderArmourTaiwan/。

鞋底刻上Curry夫婦代表性的文字和符號。(圖/UNDER ARMOUR提供)
鞋身外側印上特殊符號,靈感源自於Curry夫妻的刺青。(圖/UNDER ARMOUR提供)
UNDER-ARMOUR攜手Stephen-Curry推出全新CURRY-4「MORE-MAGIC」。(圖/UNDER ARMOUR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