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棒球》同是高雄子弟 曾仁和返台王維中站台

旅美棒球好手曾仁和在今年首次登上美國職棒大聯盟,這次回台在國泰金控的支持下,首次以大聯盟球員身分舉行返台記者會,而同樣也是旅美選手、都在高雄成長的王維中也到現場力挺曾仁和。

曾仁和本季從2A展開,季中升上3A表現更加出色,在3A出賽9場取得6勝、防禦率1.80,並在9月14日接獲小熊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通知升上大聯盟。

雖然他首次登板因緊張影響表現,但也調整得宜,並在下一場對戰紅雀隊時,總計後援3局沒有被擊出安打,送出2次三振及1次保送無失分,曾仁和在大聯盟出賽第2場就拿下大聯盟首勝。

曾仁和表示,王維中是個很好的學長,其實私底下更像朋友一樣親近,陪他打遊戲、度過低潮,而另一位學長陳偉殷也會幫助他調適心情。

3A總教練皮維(Marty Pevey)形容曾仁和像去年國聯防禦率王、小熊隊投手漢崔克斯(Kyle Hendricks)。曾仁和表示,很開心受到教練肯定,也開玩笑說,「雖然控球能力可能沒他好,但球速應該有比他快!」會以漢崔克斯為目標,好好向他學習。

王維中及曾仁和將在國泰金控支持之下,攜手回到各自的母校,高雄壽天國小和鼓岩國小,和學弟妹進行棒球關懷活動,透過分享經驗,鼓勵小朋友勇敢追夢,同時將致贈球具給學校,增補棒球隊的訓練資源。

王維中(右)及曾仁和(左)將重返母校展開棒球關懷活動。圖中為國泰金控副總翁徳雁。(圖/大漢集團提供)
國泰金控與波拉斯經紀公司長期支持王維中及曾仁和。(圖/大漢集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