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兵工廠有輸不得壓力 主場要力退阿斯頓維拉

文:布萊恩小宇(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1130  德國甲級聯賽  弗萊堡(客)@達姆施塔特98 (主)

比賽時間:2024/04/14  21:30

弗萊堡雖說本季表現和上季有差距,又在歐霸盃中被淘汰出局,對弗萊堡士氣十分的傷,但本季暫居第9,其實還算中規中矩,弗萊堡近期11場聯賽僅有2勝2平7敗,但有趣的是這2場都是在客場拿下,反倒在客場進攻火力還比較理想,同時累積最近12場內就有45個得失球,場均接近要4個得失球。

達姆施塔特98目前是德甲積分排名最低的隊伍,在28場內就丟了多達71個球,同時主場14場就丟36球,防守端表現不盡理想。在最近7場內都超過2個以上的得失球,防守端實在表現不好,也直接導致丟球數居高不下,故這兩隊防守端都容易丟球,本場看好大球開出。

本場推薦:大球3.5 (賠率2.20)

 

賽事編號1194  英格蘭超級聯賽  阿斯頓維拉(客)@兵工廠(主)

比賽時間:2024/04/14  23:30

雙方目前在聯賽都是前五名的球隊,但兵工廠目前是聯賽第一,和第四、第五名有著多達10分的積分差距,對兵工廠來說本場事關重要,近期後面追兵追得很緊,只要一輸球可能就直接掉到聯賽第三的位置。

兵工廠週中剛結束與拜仁慕尼黑的歐冠盃,最終也是在主場2:2拿下和局,本場薩卡(Bukayo Saka)和特羅薩德(Leandro Trossard)表現十分理想,各打入一個進球。近期兵工廠不缺乏進球好手,儘管阿斯頓維拉有著沃特金斯(Ollie Watkins)坐鎮,對於奪勝欲望強烈,且有著不能輸的兵工廠來說,本場勢在必行,看好兵工廠主場讓分過盤打出。

本場推薦:讓分 兵工廠1:0 (賠率1.65)

(圖片: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