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棒球看新聞

《中職》REGEN再創顛峰 中華職棒迎接新賽季

2024台灣運彩中華職棒開季宣傳活動今(23)日在台北市兒童新樂園舉行,記者會上揭曉今年的年度口號「REGEN再創顛峰」,REGEN是英文「REGENERATION」的縮寫,象徵中華職棒歷經多年再度重返六隊局面,聯盟及各球團將持續引領台灣棒球向前,朝著永續經營、再創下一個職棒顛峰時代。

中華職棒邁入第35年,今年以「永續」為主軸,「社會永續」作為目標,期望運用棒球的社會影響力,帶動周邊產業,中華職棒本著熱愛棒球的初心,承載著數萬球迷對棒球無可取代的回憶與精神價值,期望能將這股精神與夢想傳承下去,秉持創立初衷「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回饋心態,盡到社會責任及「永續經營」。

中華職棒大聯盟蔡其昌會長感謝各位球迷來到遊樂園,今年將正式在一軍戰場看到六隊交戰,這是球迷期待已久的盛況,接下來還會繼續推動棒球運動,讓喜愛棒球的人變多,也呼籲球迷一定要多多進場為球員加油。為迎接新賽季的到來, 3月25日晚上可以在台北101大樓看到最特別的中職35年點燈,歡迎球迷朋友一起見證中華職棒首次101點燈。

開季宣傳活動再度由台灣運彩冠名贊助,台灣運彩蔡明哲副總經理也特地來到現場,並表示非常榮幸可以再次參與中職開季宣傳,台灣運彩長期與中職合作,包括開季宣傳、季中選秀等,今年六隊規模精彩可期,蔡副總經理也預祝中華職棒持續再創佳績,並期許年底的12強賽事能打出好成績。

六隊球星齊聚樂園並立下今年目標,味全龍曹祐齊期許今年拿到更多勝場,球隊邁向二連霸;樂天桃猿陳克羿則希望能穩定出賽,今年要比去年更進步;統一7-ELEVEn獅捕手陳重羽認為身體健康最為重要;去年拿下新人王的中信兄弟鄭浩均在記者會現場特別獻唱幾句給球迷朋友,炒熱現場氣氛,談到目前的傷勢,鄭浩均說目前在復健中,希望在下半季的時候能夠順利復出;富邦悍將江少慶在去年球季結束開刀,現在也持續在復健,希望能儘快調整好狀態,回到賽場上見到大家;去年在二軍拿下雙冠王的台鋼雄鷹投手陳柏清,希望自己今年在一軍穩定出賽、身體健康,接下來也會全力以赴,繼續朝自己的目標邁進。

在記者會最後各隊球星向大家分享各球隊年度口號,以及球隊主場首戰日期和地點,中華職棒35年正式到來,聯盟和六球團誠摯邀請球迷朋友踴躍進場迎接嶄新球季!

(圖、文/中華職棒大聯盟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