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綜合

《高爾夫》台灣奧迪推廣高爾夫球 力邀詹世昌、李玠柏、錢珮芸、侯羽薔擔任品牌大使

「Audi Golf League 揮出你的進化之路」邀請台灣知名職業高爾夫球星,詹世昌、李玠柏、錢珮芸、侯羽薔擔任品牌大使,透過多元高球活動,除助選手一臂之力,也將舉辦品牌賽事、親子高球營等等,推廣高爾夫球運動。

「高爾夫球是充滿自我挑戰的一項運動,正如同Audi不斷追求進化的品牌精神。台灣擁有許多專業環境與優秀選手,我們希望藉由推動『Audi Golf League 揮出你的進化之路』年度計畫,為所有熱愛高球運動的車主與消費者,創造更完整的體驗。」台灣奧迪總裁安薩瑞(Rahil Ansari) 表示,非常榮幸邀請四位優秀的職業選手擔任品牌大使,攜手推動在地高爾夫運動發展。

記者會這天,除錢珮芸因賽事安排,無法親自到場,她藉由影片表達感謝台灣奧迪,也非常開心擔綱品牌大使。

台灣職業男子高爾夫好手詹世昌,去年蟬聯台巡賽年度獎金王及最佳球員,他坦言從小喜歡汽車,所以研究車子,是除了高爾夫球以外最大的生活樂趣,「偶爾假日跟朋友開車上山,喝個咖啡吃早餐,再回家,是很好的紓壓。」

詹世昌期許今年亞巡賽,在「The International Series」系列賽事,積分搶進前40名,爭取取得LIV資格賽的機會,目標挑戰明年成為台灣打進LIV的第一人,為職業生涯打拚。同樣征戰亞巡賽的李玠柏,他覺得去年整體維持不錯,但後段有點拉傷,盼望體能技術上再突破,站上領先組。

轉職業進入第三年的侯羽薔,去年因傷休息,今年賽季重返LPGA次巡賽事,她同樣表示要專心拚排名,運用這兩年的一些經驗,期待明年晉級LPGA。23歲的她笑說已考取駕照,但主要在美國出賽都跟姊姊侯羽桑一起行動,通常由姊姊開車,「但我很喜歡空間感大的車子,一定要放得下球袋。」

(圖/楊育欣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