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防守端皆不盡理想 紐卡索聯作客布萊克本流浪者將成進攻大戰

文:Nickwen(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1060  英格蘭足總盃  紐卡索聯(客)@布萊克本流浪者(主)

比賽時間:2024/02/28  03:45

這兩隊都是相當容易開大分的球隊,布萊克本流浪者目前在英冠排在第16名,差強人意的表現主因就是失了60球之多,在英冠就只比目前墊底的羅瑟漢姆的66球少。

紐卡索聯本季在英超的表現比起上季也下滑,雖然進球能力還算前段班,但是失球控制不理想,進球多失球也多,在近6場比賽合計有5場與對手都有4分或以上的總分,另外紐卡索聯現在門將位置上也飽受傷病困擾,主力波佩(Nick Pope)和二門杜拉夫克(Martin Dúbravka)都因傷可能缺陣,很有可能只能再擺上卡里烏斯(Loris Karius),長期擔任替補的他狀況不見得好。

所以這場比賽很自然的從大分開始走起,筆者看好可能會超過3.5以上。

本場推薦:大球3.5 (賠率1.75)

 

賽事編號  英格蘭足總盃  布萊頓@狼隊

比賽時間:2024/02/29  03:45

儘管兩隊目前在聯賽的成績差不多,但是微幅領先的布萊頓從淨勝球來看基本是更好的球隊,且過去4戰布萊頓不但對狼隊完成4連勝,還在去年4月時完成6:0的血洗,成了布萊頓隊史在頂級聯賽單場最高分的紀錄。而雙方上一次的戰比分是4:1,布萊頓也是用明顯的差距勝出。

雖說連勝總有被終止的一天,但這樣的對戰紀錄感覺還是先相信布萊頓會贏下這場比較實際,這場看好布萊頓不讓分。

本場推薦:不讓分 布萊頓

 

(圖片: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