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籃球

《富邦人壽UBA》打完亞洲盃資格賽旋即歸隊 游艾喆:不想缺席任何一場

25日打完亞洲盃資格賽、昨日晚間自馬尼拉抵台的政大當家主控游艾喆,今天在112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一級八強複賽首日,即以先發登場,談及為何如此拼命,他說:「最後一年UBA,複賽加決賽9場不想缺席任何一場。」

此役游艾喆上場21分鐘共得74籃板3助攻1抄截,雖有4次失誤,不過不影響多點開花的政大以8564擊敗臺師大,達成跨季18連勝。

尋求四連霸的政大12人上場11人得分,4人得分上雙。場均26.5分的新科得分王外籍生莫巴耶此役休息,但頂替他先發的波波卡12分、8籃板、莫斯塔發11分、10籃板「雙十」,大一菜鳥林子皓、大二前鋒吳志鍇各有12分。

談到亞洲盃這兩場賽事,游艾喆指出中華隊集訓時間短,默契、磨合都還沒完全到位,自己表現不太理想。他說:「身體對抗性有差距,真的是『天外有天、人外有人。』而且這還只是亞洲的比賽而已。」他也表示,若未來還有機會,仍願意為中華隊效力。

政大教頭陳子威則提到,即使愛徒跟中華隊練球時間短,但相信經過高強度賽事的洗禮,應該學到很多,並有助於成長。

八強開打前游艾喆便以場均6.5助攻、3.1抄截,完成助攻王、抄截王雙雙四連霸,成UBA史上第一人。但他強調,自己還有很大的進步及成長空間,「最大願望肯定是替政大拿冠軍,完成四連霸。」

(圖/大專體總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