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多特蒙德近況佳 主場迎戰霍芬海姆應可取勝

文:布萊恩小宇(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1217  德國甲級聯賽  沃夫斯堡(客)@法蘭克福(主)

比賽時間:2024/02/25  2230    

沃夫斯堡近期僅拿下5平1敗,有趣的是沃夫斯堡在進攻端表現不俗,聯賽場均也有超過一個的進球,最近17場僅有3場沒有進球的表現,但在進攻端大部分都是一個進球而已,尤其是防守端幾乎都有丟球,也直接導致戰績不盡理想,畢竟在場均幾乎剛好就都一個進球的情況下,丟超過一個以上的球就很難贏下比賽。

而法蘭克福是德甲進攻中上的球隊之一,特別是最近法蘭克福近期主場3勝1平,就有合計9個進球,不過近期法蘭克福的進攻主力馬爾穆什(Omar Marmoush)最近連續2場聯賽有進球,看的出來近期感覺不錯。

本場在沃夫斯堡較為薄弱的防守,和穩定的進攻,面對上主場火力發揮得宜的法蘭克福,看好2.5大球開出。

本場推薦:大球2.5 (賠率1.76)

 

賽事編號1004  德國甲級聯賽  霍芬海姆(客)@多特蒙德(主)

比賽時間:2024/02/26  0030

目前聯賽排名第四的多特蒙德,拿下一波聯賽共8場連續不敗,主場近期連續2場勝利,加上這8場裡面的4場勝利,這4場都打入超過3球,尤其是陣中穆科科(Youssoufa Moukoko)、馬倫(Donyell Malen)和菲爾克魯格(Niclas Füllkrug)這三位表現令人驚豔,多特蒙德大部分的進球都靠著這幾位球員。

反觀霍芬海姆近期卻是連續8場不勝,僅有4平4敗,更在客場連續5場丟2個以上的球,本場在客場出戰實力堅強的多特蒙德,看好多特蒙德主場勝出。

本場推薦:讓分 多特蒙德10 (賠率2.00)

 

(圖片: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