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約旦兩戰表現佳 巴林要闖關不容易

文:勞倫斯(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1088  亞足聯亞洲盃D組  印尼@日本

比賽時間:2024/01/24  19:30

印尼在前兩輪拿下1勝1負戰績,積分與日本相同,但淨勝球數落後日本,因此排名第三,這一場只有拿下勝利才能晉級。

日本上一輪以1:2敗給伊拉克,這也讓他們必須在這一場至少踢和印尼才能取得晉級資格。首輪表現亮眼的南野拓實在對伊拉克時未能建功,但是他2進球1助攻的攻擊數據仍然是這一場值得期待的球員。

這一場由於雙方實力差距不小,日本取勝沒有太大疑慮,台灣運彩應該不會開主客和甚至是讓分盤口,因此投注方向以大小分思考,日本此戰能否複製首輪火力是關鍵,由於印尼進攻能力較弱,進球恐有難度,這一場日本2:0或3:0贏球可能性較高。

本場推薦:小球3.5 (賠率1.76)

 

賽事編號  亞足聯亞洲盃E組  巴林@約旦

比賽時間:2024/01/25  19:30

E組目前由約旦、南韓、巴林3搶2,巴林前2戰1勝1敗位居第三,這一場必須拿下約旦才能晉級。

約旦以1勝1和戰績為居分組第一,這一場只要不輸球就能晉級,情勢相當樂觀。陣中主力塔馬里(Al-Tamari)以及奈馬特(Al-Naimat)火力不俗,這一場表現值得期待。

以前2戰攻守內容來看,約旦表現高出巴林一截,巴林在進攻表現上明顯不如約旦,面對實力較弱的馬來西亞還是在傷停補時由馬丹(Ali Madan)進球才驚險獲勝,因此兩戰表現優異的約旦較能看好擊敗巴林順利晉級。

本場推薦:約旦

(圖片: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