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香港與巴勒斯坦力爭晉級門票 防守將決定兩隊走得多遠

文:許耀文(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1062  亞足聯亞洲盃B組  印度(客)@敘利亞(主)

比賽時間:2024/01/23  19:30

考量到亞洲盃目前賽制會在6個小組中挑出4支成績較好的小組第3名晉級到16強,所以現在B組排在後2名的這2隊其實都還有機會晉級16強,這場比賽形同2隊爭取晉級的決戰。

不過對於2隊現在前2場比賽都抱蛋而歸來說,要先尋求的是第1顆進球,印度隊在對決烏茲別克一役中,他們其實有幾次破門機會但就是沒有把握住,至於敘利亞隊前2場比賽合計只有1次射正,進攻端也是差強人意,不過敘利亞隊防守端部分前2戰也只被對手3次射正進1球挺出色,這場比賽可能會形成其中一隊若先馳得點就轉變成死守局的狀況,所以看好小分。

本場推薦:小球2.5 (賠率1.82)

 

賽事編號1067  亞足聯亞洲盃C組  巴勒斯坦(客)@中國香港(主)

比賽時間:2024/01/23  23:00

這場比賽跟上述的比賽一樣是場爭小組第3晉級的比賽,香港隊的實力平心而論還是較低,應該還是會盡量以防守為主在找機會反擊,巴勒斯坦隊上一戰對決阿聯大公國隊的比賽全場控球率高達65其實更主動卻被1:1逼平,而且進的1球還是對手的烏龍球,顯然進攻把握度並不好。

香港隊上一戰全場死守應付伊朗隊,最後0:1小輸,巴勒斯坦隊這場如果再採取主動,香港隊保持防守水準應該還是能將比分控制在小比分,因此也看好小分。

本場推薦:小球2.5 (賠率1.85)

(圖片: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