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越南首戰不敵日本但踢出實力 面對印尼應可順利取勝

文:勞倫斯(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1036  亞足聯亞洲盃C組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客)@巴勒斯坦(主)

比賽時間:2024/01/19  01:30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目前世界排名64,在C組首戰以3:1擊敗香港取得首勝,靠著年輕的前鋒阿拉米里(Sultan Adil Alamiri)以及阿爾加薩尼(Yahya Al-Ghassani)的兩個12碼罰球取得致勝關鍵。而陣中明星球員阿里·馬克賀志(Ali Mabkhout)並未上陣,但依舊穩健取得勝利。

世界排名99的巴勒斯坦首戰以1:4敗給伊朗,賽亞姆(Tamer Seyam)攻進唯一的一球,而效力於比利時甲級聯賽的明星球員達巴赫(Oday Dabbagh)只在65分鐘後替補上陣。

首戰取得勝利的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氣勢上比起大敗的巴勒斯坦更勝一籌,而且他們畢竟是亞洲盃熟面孔,上一屆更闖進4強,整體實力也優於巴勒斯坦,因此這一場拿下勝利聽牌沒有太大疑慮。大小分則以大分機會較為看好。

本場推薦:不讓分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賠率1.55)、大分2.5 (賠率1.88)

 

賽事編號  亞足聯亞洲盃D組  印尼@越南

比賽時間:2024/01/19  22:30

越南目前世界排名94,首輪出賽以2:4敗給日本,雖然吞敗,但是范俊海以及阮庭北能從實力高出一截的日本腳下攻進2球,表現已經是不差。

印尼目前世界排名第146,是D組中排名以及綜合實力較弱的一隊,首輪面對伊拉克以1:3輸球,效力於比利時乙級聯賽的費迪南(Marselino Ferdinan)攻進唯一一個進球。

由於越南整體實力優於印尼,首戰的進攻表現也相當不錯,而印尼首戰防守較弱,越南有機會拿下首勝。

本場推薦:越南

(圖片: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