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綜合

《排球》ASICS CUP十年有成 2024亞瑟士盃排球錦標賽報名啟動

「2024 ASICS CUP 亞瑟士盃排球錦標賽」邁入十年里程碑,自舉辦以來帶給無數熱血排球人最具團隊精神的交流賽事,今年以「ONE TEAM」為賽事口號,鼓勵球友發揮團隊力量,共創精采回憶。

第十屆賽事將於5月舉行北區預複賽及南區預複賽,7月舉行全國總決賽,報名將於1月18日(四)開起至3月17日(日)截止。亞瑟士盃總決賽現場也將邀請知名球星出席,規劃豐富多元的活動,讓參賽的球友們盡情享受排球賽事。

作為2024年度排球交流盛會,南區預複賽率先於將在5月4日(六)至5月5日(日)於福誠高中登場,北區預複賽今年將於兩周進行賽事,大專男子、女子組在5月11日(六)至5月12日(日)於內湖高中、南湖高中、內湖高工進行;社會男子、女子組則在5月25日(六)至5月26日(日)於內湖高中、南湖高中、華僑高中等校進行。北、南區晉級隊伍將在7月13日(六)和7月14日(日)於輔仁大學、內湖高中開戰全國總決賽。本屆賽事規模總共將近4,000人熱血迎戰,同步開放海外隊伍參賽,也熱烈歡迎香港、澳門、日本等地隊伍來台灣參與感受最熱情的社會排球交流盛會。

2024亞瑟士盃將在1月18日中午12時開放線上報名,於3月17日23:59截止,報名費每隊4,200元(含保證金1,000元)。凡報名之隊伍即可獲得2024亞瑟士盃限定版側背包一人一個,前50隊早鳥報名的隊伍更可獲得排球襪,搶先報名獲得賽事好禮不要錯過。

2024亞瑟士盃排球錦標賽為鼓勵更多排球隊伍參賽,只要在分區預複賽獲得前四名即可獲得獎品,北、南區各組前三名即可晉級總決賽,一同挑戰總決賽殿堂,達到全國隊伍交流的目的,並提高賽事競爭精彩程度。全國前三名隊伍可獲得亞瑟士最新款排球鞋,而總決賽當日也將挑選出各組別最有價值選手MVP,獲得亞瑟士高階排球鞋SKY ELITE FF 2,擁有排球場上最強勁的跳躍力。

2024亞瑟士盃排球錦標賽報名網址:https://bao-ming.com/2024ASICSCUP

(圖、文/asics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