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塔吉克展現防守工夫 目標守死卡達主將

文:許耀文(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1011 亞足聯亞洲盃F組 阿曼@沙烏地阿拉伯 (中立場地)

比賽時間:2024/01/17 01:30

沙烏地阿拉伯隊近8屆有6屆能取得亞洲區晉級世界盃的名額,絕對是無庸置疑的亞洲強權,但是近3屆亞洲盃2次小組賽出局一次16強,以他們應該要有的實力來說,表現可以算是相當不好,主因是防守實在是不穩定,雖然一年多前在世界盃時大爆冷擊敗阿根廷隊,但需要說的是不能因為那一場比賽特別高估了他們,那之後沙烏地阿拉伯隊在接下來11場比賽僅得1勝1和9負的成績,包括在2023年1月以1:2敗給本場要面對的阿曼隊,僅管近5場比賽回勇以零失球之姿拿下4勝1負,但需強調,主力門將奧韋斯(Mohammed Al-Owais)本屆比賽臨時因傷沒有辦法參賽,回想起他在世界盃時的神勇表現,這讓沙烏地阿拉伯隊防線戰力又打上折扣。

所以雖然實力來說沙烏地阿拉伯隊基本還是更高,但後防如果沒那麼穩可能需要在進攻端取得更多建樹,所以這場初盤來看大分機率稍高。

本場推薦:大球2.5 (賠率1.96)

 

賽事編號 亞足聯亞洲盃A組 塔吉克@卡達

比賽時間:2024/01/17 22:30

塔吉克隊實力普遍被認為A組最弱,但首戰他們0:0逼平中國隊拿下隊史亞洲盃第1分積分,且那場比賽在場面上是更主動的一方讓人為之一亮,這場遇上的卡達隊實力更高,且還是衛冕軍兼地主,對塔吉克隊來說盡力死守或許更聰明,因為卡達隊首戰3:0勝黎巴嫩隊,如果這場比賽塔吉克隊能成功死守住卡達隊,最後靠著淨勝球晉級淘汰賽的機會大增。

而卡達隊雖然首戰大勝,但還是明顯很依賴阿菲夫(Akram Afif)和阿里(Almoez Ali),其實沒有那麼有冠軍相,這場比賽可以大膽點看好塔吉克隊能把比分守小,所以初盤看好小分。

本場推薦:小球2.5

(圖片: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