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籃球

《富邦人壽UBA》回家鄉比賽表現不滿意 陳將双外線5投盡墨直呼「嚇到」

預賽第一階段最後以三連敗收尾的世新大學,今天面對首闖一級的中信學院戰到末節才擴大分差,以83:67拿下本屆第五勝,而陣中頭號攻擊手之一的陳將双,回到家鄉台中的首場表現卻不如意,全場20投中4僅拿11分,其中外線5投盡墨更讓他直呼:「嚇到了。」

來自台中市和平區環山部落的陳將双,國中就北上至台北金華國中,畢業後赴美,再到新竹光復高中,大學繼續往北就讀世新大學,為了練球鮮少回台中,這次回家比賽家人們當然也把握機會揪團應援,陳將双開玩笑說:「來太多了,可能是小巨蛋之外最多的一次。」

也許是近鄉情怯,陳將双認為表現失常,他坦言,預賽第三階段第一場,還要適應許多東西,「原本覺得自己已經準備好,但其實還是太急。」上半場僅得4分的他,末節才稍微找回手感,也助世新拉開差距,終止球隊連敗,戰績5勝3敗。

世新總教練何正峰指出,今年開季球隊就陷入傷兵潮,先是多人感染A流,再來外籍生沙巴斯丁、庫克受傷還未完全康復,劉宥儇及簡賀宇也接連因傷掛免戰牌,「就一戰一戰慢慢打,也急不得。」

「防守強度一定要有,尤其籃板,要加強他們專注度。」何正峰強調,現在許多學校戰績相同,就盡量去發揮優勢,把防守做好、進攻節奏控制好,為進複賽做準備。

 

(圖/大專體總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