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兩大旅歐球星壓陣 南韓應可順利踢倒巴林

文:布萊恩小宇(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  亞足聯亞洲盃C組  巴勒斯坦@伊朗

比賽時間:2024/01/15  01:30

伊朗目前是亞洲球隊中排名第二高的隊伍,也同時在世界排名來到第21,相較起來巴勒斯坦只有世界排名99,兩支球隊戰力差距自然巨大,畢竟伊朗也是時常能踢進世界盃的隊伍之一,尤其本屆擁有在義甲羅馬效力的阿茲蒙(Sardar Azmoun)和葡超波圖效力的塔雷米(Mehdi Taremi),這雙箭頭所組成的進攻火力自然不宜小覷。

巴勒斯坦的球員就相形失色,尤其在國際賽中伊朗最近拿下11勝1平的超狂近況,雖然對手都不是非常頂級,但面對亞洲球隊來說伊朗已經綽綽有餘,看好伊朗能拿下本場比賽讓分盤,順利取下第一場勝利。

本場推薦:伊朗

 

賽事編號  亞足聯亞洲盃E組  巴林@南韓

比賽時間:2024/01/15  19:30

身為本屆亞洲盃熱門之一的南韓,陣中擁有不少歐洲賽事效力的球員,其中當然是以英超熱刺的孫興慜最有名氣,但陣中效力德甲拜仁慕尼黑的金玟哉,也是一大觀戰焦點,可以說是目前亞洲排名第一的後衛,由兩大球星組成的南韓,也在世界排名來到第23,名列亞洲第三。

巴林目前僅有世界排名第86,在2019年雙方曾經在亞洲盃交戰過一次,當時南韓勝出,而近期的南韓勢不可擋,國際賽各項賽事拿了6連勝,更是在這6場比賽1球未失,狂踢20個球,相較起來,巴林在不僅在友誼賽吞下2連敗,連續2場沒進球,同時對手等級和南韓也無法相比,本身球員組成上就有較大的實力差距,不宜多捧巴林,看好南韓讓分過盤打出。

本場推薦:南韓

(圖片來源:美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