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綜合

《運產博》臺灣運動產業博覽會重磅貴賓 黃筱雯、王冠閎分享運動員故事

為期十天的2023臺灣運動產業博覽會運動明星接力出席跨年週末活動,中華奧會邀請到2020年東京奧運銅牌拳擊好手黃筱雯以及杭州亞運銀牌泳將王冠閎30日出席「典範運動員」講座,分享自身經歷以及新年期許,高人氣的兩位選手吸引許多粉絲到場支持,兩人額外加碼回饋粉絲,現場跟民眾拍照、熱情互動,民眾也直呼,他們講得好棒,很感動!

平時民眾都是看到在場上出賽、戴著拳套的黃筱雯,她在講座的談吐跟賽場上大不相同,粉絲對此感到相當新鮮,透過講座,認識更多選手不同的樣貌。黃筱雯在2個小時的講座中跟主持人問答,分享許許多多比賽經歷分享面對運動生涯低潮時如何調整,從東京奧運回來後,2022年整年度國際賽都沒有成績,最後與教練一起離開亞洲到美國移地訓練也接受心理師的協助,拋開以往的比賽準備模式,相信教練給的指示,最終克服心理壓力在2023年世錦賽拿下冠軍,目前她最重要的目標就是前進2024年巴黎奧運,積極備戰的她下個月就要赴越南移地訓練,她希望明年要先拿下奧運門票,繼續朝五環舞台邁進。

由於王冠閎較少出席公開的講座類活動,這天吸引許多粉絲到場,期待近距離聽偶像分享運動經歷點滴。王冠閎在講座中分享個人在游泳生涯的點滴,面對台下粉絲各種問題,來者不拒,也鼓勵現場的粉絲們,不管做什麼都要堅持到底,努力一定有所回報,除此之外記得保持心情快樂是很重要的。已取得奧運門票的他,也談到明年期許,希望能再超越自我極限,游出佳績。

2023臺灣運動產業博覽會跨年週末,31日中午將有PLG職籃啦啦隊陪伴粉絲,一同預熱跨年倒數氣氛,傍晚則有吉祥物跨年遊行與跨年預熱演唱會,陪你一起跨向2024年!元旦一早將有ZUMBA名師J-LIN帶領,以熱力四射舞蹈,嗨爆新年第一天,下午三點邀請到中華職棒秘書長楊清瓏、職籃T1會長錢薇娟與PLG執行長鄭偉柏,三大職業運動聯盟首度公開面對面對談,一起揭秘運動行銷策略。運產博閉展最後倒數,快來松山文創園區,體驗運動帶來的美好。

(圖文/展逸國際企業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