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熱刺主場狀況佳 有望斬斷伯恩茅斯不敗紀錄

文:布萊恩小宇(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  英格蘭超級聯賽  兵工廠FC(客)@富勒姆(主)

比賽時間:2023/12/31  2200    

兵工廠FC目前聯賽戰績排名第2,相較起客場出賽的富勒姆僅有第13名,戰力上絕對是有巨大的優勢,不過有趣的是,兵工廠FC近期客場表現不理想,連續2場不勝。

富勒姆主場4場內贏下3場,3場比賽都能打入3個以上的球,火力上十分理想,而富勒姆主場9場就能贏下5場,尤其是近期表現不錯的情況更應該多捧富勒姆主場不敗。

本場推薦:富勒姆

 

賽事編號  英格蘭超級聯賽  伯恩茅斯(客)@托特納姆熱刺(主)

比賽時間:2023/12/31  22:00

托特納姆熱刺目前聯賽排名第5,比伯恩茅斯的排名要更靠前面,主場戰績雖然不是頂好,但9場內拿下6場勝利,著實也是有著不錯的戰績,尤其是近期2場拿下2連勝。

伯恩茅斯最近戰績一飛衝天,拿下共6勝1平連續7場的不敗紀錄,客場也是一波4連勝,近期一波瘋狂取分也讓自己積分往前衝,看起來情勢正好,而碰到強隊的托特納姆熱刺也是測試自己的時候。

雙方在托特納姆熱刺主場交戰時,托特納姆熱刺有著較多的勝場數,而伯恩茅斯的一波連勝,也不可能一直贏下去,碰到強隊的情況下很有可能止步於此,相較起來主場的托特納姆熱刺還是比較值得信賴的,畢竟近況和戰力都不俗,看好托特納姆熱刺。

本場推薦:托特納姆熱刺

 

(圖片: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