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棒球看新聞

《棒球》諾貝爾眼科攜手味全龍 跨界合作扮連霸推手

諾貝爾醫療體系眼科機構12月28號下午在剛開幕的101分院與拿下中職總冠軍的味全龍舉行簽約合作記者會,為了感謝諾貝爾眼科的大力支持,除了味全龍球團高層出席,就連球員呂詠臻、曹祐齊、陳冠偉以及小龍女心璇、小映、口水、米奇、詩雅也親自出席記者會,笑談雷射近視後的大改變。

接下味全龍表達感謝的簽名球帽,身為台灣指標性的醫療體系(眼科眼鏡、醫美紋綉及抗衰老),諾貝爾眼科總院長張朝凱醫師以及諾貝爾醫療體系董事長陳美齡醫師表示,很興奮能和稱霸總冠軍的味全龍合作,也希望這樣的跨界合作,除了幫助球員在球場上能有更好表現外,也期待未來在味全龍的天母主場日,開賽前提供的免費眼睛義診,可以造福更多球迷,讓諾貝爾眼科可以照護龍隊上下甚至龍迷的視力健康。

代表味全龍出席的球員們都是投手,都非常感謝手術帶來的改變,呂詠臻表示,過去戴隱形眼鏡,因為球場風沙大,很容易因為揉眼睛導致隱眼丟失,眼睛也容易乾澀,所以都要準備很多副,如今動了手術以後,就少了這些麻煩;陳冠偉也說,自己閃光嚴重,過去看暗號都看不清,很開心能解決這個問題;曹祐齊則表示,手術原本有點狀況,但經過總院長張朝凱醫師的細心處理,隔天就沒有任何問題。

此外,記者會上除了眼科以及棒壇上的兩強聯手,剛開幕的『101諾貝爾眼科診所』,更是諾貝爾醫療體系眼科機構全台第21家眼科診所,在今天的記者會上更宣布達成諾貝爾眼科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成功超越2萬1千眼的里程碑,對此,諾貝爾眼科機構總院長張朝凱醫師還特別在記者會上向夥伴蔡司台灣,致上最高敬意。

諾貝爾眼科機構今年邁向成立的第22年,從2019年起,諾貝爾眼科與德國光學大廠合作,引進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設備,並在2023年成為北中南全面更新SMILE Pro機台的眼科機構,目前全台21家眼科診所,擁有7台SMILEPRO及9台SMILE機台。SMILE Pro與SMILE原理相同,微創傷口小保留較多角膜生物力學、減少角膜神經受損,降低乾眼症狀;但不同於SMILE,SMILE Pro將單眼雷射時間縮短至僅需10秒,術前會將虹膜影像及角膜數據整合,並在術中藉由散光導航及智能系統提高安全性與精準度。

(圖文/諾貝爾眼科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