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綜合

《體壇》八馬國際熱心贊助北市大空手道隊 鼓勵選手努力向前

北市大空手道隊實力堅強,孕育許多國手為國爭光,選手精彩表現的背後,有八馬國際事業有限公司的熱心贊助,董事長王文欽期許,選手不僅能全力以赴追逐佳績,也希望未來能將互助的精神能代代傳承,能幫助其他需要幫助的人。

「我們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企業贊助是我們的份內之事,每個人想法不同,我們就來贊助體育。」王文欽強調,贊助北市大空手道隊已有8、9年時間,跟北市大謝富秀老師一直有緊密聯繫,他說:「我贊助許多單位,北市大非常重視,每年都會製作選手的成果報告,表現都非常好。」

王文欽贊助北市大空手道隊多年,還是第一次親自來到北市大,他看到校方的精心安排,以及包括運動科學在內的協助,搭配八馬國際贊助的營養品,正是北市大空手道選手能在比賽有精彩表現的最大關鍵,他肯定校方用心,更相信選手的努力。

王文欽強調,贊助體育發展是企業責任的一環,他希望能幫助真的需要幫助的運動,北市大空手道隊就是其中之一。八馬國際不只提供營養品300餘萬元,還贊助北市大空手道隊經濟弱勢生9名生活津貼金額70餘萬元、具發展國際賽會成就學生5名參加世界排名賽及移訓及訓練費金額300餘萬元,讓資源去到需要的地方。

八馬國際的大力支持,不只協助北市大空手道隊成長,更獲得體育推手獎最高榮譽「金質獎」肯定,王文欽將這一切轉換為對選手的期許,他希望選手能將精神一代一代傳承下去,未來也能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成為正的循環。

(圖文/北市大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