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綜合

《運產博》DARTSLIVE電子飛鏢機 運產博期間展出 助力校園交流與運動健身市場拓展

近年來,DARTSLIVE電子飛鏢機已經成為台灣校園的新寵兒。為進一步推動校園交流與體育運動,DARTSLIVE於12月24日至1月1日期間,參與2023台灣運動產業博覽會,在松菸5號倉庫向大眾展示其創新的電子飛鏢機以及校園合作方案。

在此次博覽會中,DARTSLIVE特別將新型電子飛鏢機.家用藍芽飛鏢靶等開放給參觀者免費體驗,讓大家親身感受數位科技與專業運動的完美結合。DARTSLIVE電子飛鏢機以其優越的連線優勢,成為學校推動校園體育與交流的得力助手,讓學生們不必離開校門,便可與其他學校及國家進行有趣的飛鏢對決。

DARTSLIVE致力於推動校園合作方案,已經在全台吸引了15間國高中參與。透過該方案,DARTSLIVE免費提供一台飛鏢機台供校園使用,同時協助學校進行飛鏢體育課程,豐富校園生活。這不僅為學生提供了一個有趣的運動選擇,也為學校搭建了與其他學校交流的平台。

DARTSLIVE期望透過參與運動博覽會,能夠與更多運動健身中心及學校建立合作關係,共同推動校園體育的發展。在這個數位科技盛行的時代,DARTSLIVE致力於將電子飛鏢機引入更多場景,拓展運動中心、健身房等市場,為大眾提供更多元化的運動選擇。

歡迎各界人士前來松菸5號倉參與DARTSLIVE電子飛鏢機的免費體驗,共同見證數位科技與運動的融合,共創更美好的運動未來。

(圖、文/主辦單位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