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火力穩定但防守皆不理想 狼隊與西漢姆聯上演進攻大戰

文:布萊恩小宇(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721  英格蘭超級聯賽  狼隊(客)@西漢姆聯(主)

比賽時間:2023/12/17  22:00

狼隊在近期客場吞下3連敗,而3場比賽都丟了至少2球,有趣的是這3場都有進球的表現,從近期共17場比賽中,進攻端至少有穩定的輸出,但防守端就沒有特別穩定的表現,起起伏伏也直接導致戰績不理想。

主場的西漢姆聯在最近6場比賽內,共打入10個球,卻丟了13個球,場均將近4個淨失球的數據,雙方在進攻端的發揮都十分穩定,但同樣的在防守端也不是太理想,讓這兩隊近期開出2.5大球以上的場次居多,以主場的西漢姆聯火力,配上客場狼隊的丟球數偏多,這種情況下看好2.5大球開出。

本場推薦:大球2.5 (賠率1.75)

 

賽事編號723  英格蘭超級聯賽  布萊頓(客)@兵工廠FC(主)

比賽時間:2023/12/17  22:00

兵工廠FC目前排名聯賽第二,而近況也是十分穩定,在最近聯賽主場拿下4連勝,其中這4場只讓對手踢入2球,主場戰績累積8場共6勝2平,打入多達20個球,發揮十分令人放心。

相較起來布萊頓就較為平庸,儘管聯賽積分排名第八,但不得不提客場7場只有10分積分,丟球數也多達16個,也是聯賽客場丟球數較多的隊伍之一,加上近況看起來整體也不理想,近10場的戰績只拿下2勝5平3敗。

兩邊數據比較起來,兵工廠FC是較為值得信賴的一方,從歷史對戰紀錄來說,雖然兵工廠FC在主場從2021年後就沒有贏過布萊頓,且吞下3連敗,但這樣更加能看好兵工廠FC想拿下對戰第一勝的慾望,強大的戰意配上近期優秀的近況,故本場推薦兵工廠FC讓球勝出。

本場推薦:讓分 兵工廠FC -1 (賠率2.05)

(圖片: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