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足球

《足球》陳柏良回來了!BE HEROES陳柏良足球菁英學院連續第五年彰化登場

走過疫情阻隔,「BE HEROES陳柏良足球菁英學院」暌違三年終於迎回「臺灣隊長」陳柏良擔任總教練,連續第五年來到彰化體育場,陳柏良充滿感恩,他特別感謝彰化縣政府、議長謝典林,以及在地立法委員謝衣鳳的大力支持,讓菁英學院能一直延續,他希望透過「BE HEROES陳柏良足球菁英學院」,未來能幫助彰化足球環境能持續成長,能有一支屬於彰化的足球隊參與聯賽。

BE HEROES足球發展計畫邁入第七年,由新光人壽董事長魏寶生、展逸國際企業董事長張憲銘與臺灣男足隊長陳柏良共同發起,成立「陳柏良公益信託基金」,目標栽培台灣基層足球人才,回饋台灣足壇,同時鼓勵台灣菁英足球員挑戰自我。因為疫情紛擾,陳柏良過去三年無法親身參與,再度來到彰化,他感性地說:「目的就是傳承與回饋,希望培養更多的出色球員,進入國家隊為國爭光。」

「BE HEROES陳柏良足球菁英學院」每年都會邀請高中足球聯賽前四名球隊參與,今年邀來惠文高中、北門高中、新北高中與花蓮高農,以及前四強球隊陣中的彰化在地球員合計51名高中菁英球員參加。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特地邀請彰化球員參加,有許多是過去曾參加BE HEROES足球訓練營的國小球員,更證明「BE HEROES陳柏良足球菁英學院」期待帶動地方發展的目標有了不小成果。

不只有陳柏良重返「BE HEROES陳柏良足球菁英學院」,今年教練團除了熟面孔陳毅維、李盟乾、溫智豪以外,還特地邀請企甲球隊臺中FUTURO隊守門員松井謙彌加入,陳柏良說:「教練團有現役球員,也有退役球員,還有曾經在日本J聯盟踢球的松井,希望我們的經驗,能帶給學員更多經驗傳承。」

「BE HEROES陳柏良足球菁英學院」連續第五年進軍彰化體育場,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強調,足球是全世界最風行的運動,透過「BE HEROES陳柏良足球菁英學院」,希望能讓彰化足球發展提升,也更期待有國腳出身自菁英學院。他進一步表示,不只足球,包括籃球、棒球、網球,以及即將舉辦的企業排球聯賽,希望能打造彰化成為體育大縣。

展逸國際企業做為陳柏良的經紀公司,董事長張憲銘強調,陳柏良過去三年因為疫情無法親身參與,但一直用心規劃,今年一回歸,就帶回好消息,他所屬的青島西海岸今年「衝超」成功,來年將以中超球員的身分繼續在對岸奮戰,張憲銘期許參與高中球員:「希望大家能踴躍從教練團身上挖寶!」

本次訓練營特別感謝彰化縣政府、彰化縣議會、彰化縣體育會、陳柏良足球公益信託全力支持。以及賽事贊助夥伴:BC台灣柏釧企業、喬商廣告股份有限公司、益比喜、H2U永悅健康、運動筆記、曼黛瑪蓮、瑪登瑪朵、萊爾富、DV迪威運動股份有限公司、CONTI詠冠體育用品有限公司、寶礦力水得、台塑生醫、和秋國際有限公司、彰化縣企業拓銷聯合協會等單位熱情參與,攜手為台灣基層足球提供更好的訓練補給以及環境。

(圖文/展逸國際企業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