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裝備

《看裝備》adidas史上最輕競速跑鞋 重量僅138克 榮登世界冠軍戰靴 ADIZERO ADIOS PRO EVO 1 台灣12/1限量投籤首發

adidas史上最輕競速跑鞋—ADIZERO ADIOS PRO EVO 1在2023柏林馬拉松首次登板,與長跑選手Tigist Assefa一同寫下賽道傳奇,創下女子馬拉松新世界紀錄。adidas ADIZERO ADIOS PRO EVO 1不只追求勝利,更要改變世界,這雙驚豔全球的競速跑鞋應用多項adidas創新科技,在提供強大能量回彈的基礎上,將重量前所未見地控制在138克,堪稱是adidas有史以來跨世紀最輕量的一款競速跑鞋。全球首批僅發售521雙,台灣限量引進,預計12/1-12/3開放給菁英跑者投籤購買。這雙顛覆業界的ADIZERO ADIOS PRO EVO 1將助力更多菁英運動員在賽場上一同挑戰人類速度極限!

ADIZERO ADIOS PRO EVO 1僅138克的「里程碑」,來自於adidas 多項創新技術且團隊精密的實驗測試,對結構進行全面性優化與升級,研發過程中,設計團隊力求實現減輕重量與強大性能的平衡,最終取得比其他adidas競速跑鞋至少減輕 40% 的創新突破,包含將前掌上翹點移至中底的60%處,從而提高向前慣性和跑步效益,為跑者帶來流暢的滾動感;鞋款中底採用經特殊設計的 LIGHTSTRIKE PRO 泡棉,該泡棉使用非壓縮成型的尖端工藝打造,在減輕重量的同時為跑者帶來更強勁的能量回彈;而全新LIGHTWEIGHT UPPER網狀鞋面則讓ADIZERO ADIOS PRO EVO 1達到極致輕量。此外,大底採用全新的adidas大底技術,以求為跑者帶來良好抓地力。不僅如此,為追求極致輕量,ADIZERO ADIOS PRO EVO 1還進一步移除鞋墊來減輕重量,讓跑者飆速衝刺。

迎戰臺北馬拉松到來,ADIZERO ADIOS PRO EVO 1史上最輕競速跑鞋限量登台,全球首批僅製作521雙,每雙鞋側有專屬訂製編號,僅獻給進階、全馬sub 330內的菁英跑者!預計於12/1至12/3開放線上登記,抽選者須有adidas adiclub會員(不限等級)並具有2023臺北馬拉松全馬參賽身份,且提供近兩年全馬330內完賽成績,12/5至12/7將以email通知中籤者於指定期限內至adidas台灣官方網站購買。

• 登記連結及規則:https://www.surveycake.com/s/0o779

ADIZERO ADIOS PRO EVO 1欲瞭解更多抽選資訊,請密切關注adidas官方粉絲專頁: https://www.instagram.com/adidas_tw/https://www.facebook.com/adidasRunningTW/

(圖、文/adidas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