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多特蒙德死守 AC米蘭進攻貧弱 兩隊歐冠交鋒進球數難衝高

文:許耀文(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788  國際賽(俱樂部)-歐洲冠軍聯賽小組賽F組  多特蒙德(客)@AC米蘭(主)

比賽時間:2023/11/29  04:00

本屆歐冠F組堪稱是情勢最緊張的一組,最後兩輪的比賽四隊都有機會,本場賽前多特蒙德目前2勝1和1負積分7分暫居第一,而目前1勝2和1負的AC米蘭積分5分則排在第三。

多特蒙德在本屆歐冠的比賽中主要是防守方面相當成功,造就了現在的領先位置,包括在十月初主場面對AC米蘭時以0:0作收的比賽在內,多特蒙德已經連續3場歐冠比賽都成功零封對手。

而AC米蘭雖然在義甲方面目前十三輪進了多達21球,但是歐冠前4戰的比賽卻只進了2球,近4場主場比賽有2場被對手零封,看到進攻端大起大落的AC米蘭,多特蒙德現在畢竟是小組榜首,就算先完全死守也能在晉級方面增添保險,所以估計這場比分不會太大。

本場推薦:小球2.5 (賠率1.80)

 

賽事編號794  國際賽(俱樂部)-歐洲冠軍聯賽小組賽A組  曼聯(客)@加拉塔薩雷(主)

比賽時間:2023/11/30  01:45

加拉塔薩雷本季在土耳其聯賽防守表現相當出色,但在層級更高的歐冠卻截然不同,前4戰中每一場都會與對手踢出互有進球的比賽,而且也每一場都會被進至少2顆進球,在歐冠是一支開大分機率很高的球隊。

曼聯目前1勝3負暫居小組墊底,最後2戰一定要振作才有機會晉級歐冠淘汰賽,勢必會在這場比賽中更主動出擊。

所以這場比賽兩隊很大機率再次呈現一場互有進球的大比分戰,初盤就先看好大分走起。

本場推薦:大球3.5 (賠率2.30)

(圖片: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