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綜合

《羽球》合庫盃羽球邀請賽 上百位球友活力開打

「合庫盃羽球邀請賽」於11月25、26日假臺北市日新國小開打!今(112)年合庫盃羽球邀請賽邀集牧德科技、力晶積成電子、陽明海運、中華航空、長榮航空、臺大醫院、華碩電腦、勝利體育等32隊知名企業逾320位球友齊聚一堂,互相切磋比賽經驗。

合庫盃羽球邀請賽至今已舉辦19屆,每年報名情形踴躍,賽事集結最優秀的產官學及陸海空共32支隊伍,合庫希望藉由本次比賽,以球會友、推廣運動風氣,讓企業客戶在繁忙工作之餘,凝聚彼此愛運動的向心力及認同感,除了讓參賽者以運動紓緩緊張的工作壓力,並推廣全民運動,實現企業社會責任。

合庫與臺灣這片土地共同成長,除了投入金融專業服務外,支持國家體育活動長達70餘年,素有「國手的搖籃」稱號。合庫經常鼓勵員工重視身心健康養成運動習慣,並定期舉辦或贊助各類運動賽事,積極推廣體育活動外,更大力支持桌球、棒球、羽球三支球隊的發展,每年編列球隊預算已達1.8億元以上,致力成為優秀運動員實現夢想、站上國際舞臺最堅強的後盾,提升臺灣國際體育競爭力。

合庫長期以來除了提供多元化金融專業服務外,亦積極支持國家體育活動,已連續十四年榮獲教育部體育署頒發體育推手獎,未來,合庫仍將在國內推廣體育賽事,帶動國民健康運動風氣,支持基層體育扎根,為台灣體壇盡一份心力。

(圖、文/主辦單位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