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曼聯與艾佛頓近況皆不理想 對戰將較為保守

文:布萊恩小宇(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527  英格蘭超級聯賽  阿斯頓維拉(客)@托特納姆熱刺(主)

比賽時間:2023/11 /26  22:00

托特納姆熱刺目前聯賽吞下2連敗,原先一直能站在聯賽第一的位置,也開始逐漸下滑,但積分榜上還是能排到第四,而且和第一名的也只有2分積分差距,不過這場對手阿斯頓維拉,目前排名第五,和熱刺僅差1分積分,雙方實力都十分堅強,且在領先群族,肯定誰都不想輸。

阿斯頓維拉客場近6場拿下僅2勝1平3敗,托特納姆熱刺雖然近況不穩,主場還是有著4勝1敗的好成績,加上進球場均數來到2球左右,面對客場成績平平的阿斯頓維拉,這場看好熱刺全取主場3分積分,同時也能證明前2場的敗仗只是近況不穩,順利贏下比賽。

本場推薦:不讓分 托特納姆熱刺 (賠率2.00)

 

賽事編號528  英格蘭超級聯賽  曼聯(客)@艾佛頓(主)

比賽時間:2023/11 /27  00:30

艾佛頓近期因為球隊問題被扣積分,目前已經掉到降級區,球隊士氣可以說是十分低迷,而主場的艾佛頓表現也不是很穩定,最近6場主場只有1勝1平4敗,值得一提的是最近2場不敗,似乎有回穩的跡象,但進攻上還是有些貧攻的跡象,場均不足1個進球。

曼聯最近5場就吞下3敗,多方賽事對於曼聯來說肯定消耗巨大,但客場的曼聯最近拿下3連勝,3場比賽只丟1球,客場出賽時曼聯也不是以進攻為主,防守表現也十分理想,兩支球隊都有著不錯的防守,這種情況下看好小球開出。

本場推薦:小球2.5 (賠率1.85)

(圖片: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