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英超強強對決 曼城主場強勢應可踢倒利物浦

文:勞倫斯(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500  英格蘭超級聯賽  利物浦(客)@曼城(主)

比賽時間:2023/11/25  20:30

利物浦目前戰績8勝3和1敗,以積分27分位居聯賽第2名,僅落後給曼城1分積分。上一場客場面對盧頓未能拿下勝場,客場表現明顯不如主場。

曼城目前戰績9勝1和2敗,以積分28分暫居聯賽首位,這一場主場對上利物浦,如果取得勝利將會拉大兩隊積分差距,對於曼城來說是場重要的賽事。

兩隊週中都還有歐冠以及歐霸賽事,因此賽程上都沒有各自不利因素,但如果從近況上來看,曼城狀況略優於利物浦。再從主客場內容來分析,曼城主場5場全取勝利,是目前聯賽主場唯三全勝的球隊之一,16個進球只失3球的攻守內容,明顯優於利物浦客場的表現,因此曼城拿下主勝沒有太大問題。

本場推薦:不讓分 曼城 (賠率1.50)

 

賽事編號523  英格蘭超級聯賽  西漢姆聯(客)@班來(主)

比賽時間:2023/11/25  23:00

西漢姆聯目前戰績5勝2和5敗,以積分17分暫居第9名位置。在三線作戰的緊迫賽程中,他們一度經歷了聯賽三連敗,但上一場主場以3:2擊敗諾丁漢森林終止連敗。

班來目前戰績1勝1和10敗,積分4分位於墊底位置,最近聯賽苦吞5連敗,球隊狀況相當不理想。

這一場相當不利於班來的因素,是他們主場至今6次出賽全部吞敗,更大的問題是不但進球數相當貧乏,主場均失球數達3球之多。反觀西漢姆聯客場戰績雖然平,但是6場全部都有進球表現,在班來相當弱勢的主場防守下,取得進球問題不大,客勝機會相當可期。

本場推薦:不讓分 西漢姆聯 (賠率1.80)

(圖片:美聯社授權)